• 用户登录

齐都实验学校:深耕教研再结新硕果

发布时间: 2021-01-18     来源:
 

近日,潍坊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昌乐县教学研究室先后公布了2020年市县两级中小学优质课评选获奖结果,昌乐齐都实验学校多名参评教师获奖,再结教研新硕果。

其中,韩冰、郑文武老师分别获得潍坊市小学语文、数学优质课一等奖;刘云老师获得县优质课一等奖;刘振祥、赵俊平、崔华伟、梁俊英、陶学爱、吕继芹、赵玉洁等老师获得县优质课二等奖;赵光明、王燕、周海鹏等老师获得县优质课三等奖。

深化教学研究,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始终是齐都实验学校的基础工程。学校坚持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以教研促发展,以评比促提升。一方面,积极开展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评一致性系统研究,促进课堂教学专业化;另一方面,强化集备管理,以各级优课评选为契机,着力抓好三级赛课活动,推动教学研究常态化。深耕教研,不仅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