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昌乐二中:兰州大学发来喜报

发布时间: 2021-01-25     来源:
 

    近日,兰州大学为昌乐二中发来喜报,向昌乐二中2017届毕业生孙姝慧、宋雪儿两位同学在大学学习期间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昌乐二中多年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近年来,昌乐二中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秉承271教育理念,以育人为核心,以师生生命成长为重点,加强课程课堂建设,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办学品质和育人水平显著提升,为社会、为国家培养了大批品学兼优的优秀人才,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兰州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创建于1909年,始为甘肃法政学堂,是中国西北地区第一个具有现代意义的高等学校。1928年,扩建为兰州中山大学。1946年,更名为国立兰州大学。新中国成立后,在高等学校院系调整中,被确定为国家14所综合性大学之一。改革开放以来,先后入选“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高校,2002年和2004年,甘肃省草原生态研究所、兰州医学院先后并入和回归兰州大学。2017年,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在11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坚守在西部、奋斗为国家,走出了在经济待发达地区创办世界一流大学的奋进之路,创造了化学一门八院士、地学师生三代勇闯地球三极、中科院兰大军团、隆基兰大合伙人等享誉国内外的兰大现象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