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齐都实验学校:在红色文化教育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1-27     来源:
 

近日,在“弘扬红色文化,争做爱国少年”全市青少年主题征文和朗诵作品征集活动、昌乐县“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征文比赛活动等红色文化教育活动中,齐都实验学校参赛师生再创佳绩,充分抒发了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真情实感,展现出齐都师生的爱国情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弘扬红色文化,争做爱国少年”全市青少年主题征文活动中,田旭航同学的作品《爱我中华》获得二等奖,孙国桂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在昌乐县“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征文比赛中,朱晓玉、高义卓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刘函瑜、张梦蝶、高含玥、李文静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刘家祺、韩洽文、崔恩琦、张婕妤、李文怡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丁政文、张丰竹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齐都实验学校被评为昌乐县“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单位。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近年来,齐都实验学校坚持党建统领,统筹推进党、团、队活动,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推动了红色基因融入学生血脉,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