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小学: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9     来源:
 

(通讯员:李磊)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教师假期防范意识,128日下午,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活动。

党委书记、校长赵奉才传达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明确近期潍坊市以外来昌返昌人员疫情防控政策的通知》和《关于切实做好冬春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防控意识,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全体教师认真做好个人承诺,防控期间严禁离岗脱岗,扎实做好寒假期间相关准备工作。

培训会上,安全科组织全体教师学习疫情防控专题培训课件,详细讲解学校制定的《关于规范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师生出昌备案的通知》,对确需离开昌乐县、潍坊市、山东省的师生,要严格按照备案程序提交《昌乐县教育系统出昌人员登记备案表》。最后全体教师签订《教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做好假期教师健康日志管理,切实履行防控疫情的安全责任,向学校、社会郑重承诺。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