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潍坊市教育信息化研究院到我县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07     来源:
 

5月7日上午,潍坊市教育信息化研究院院长杜晓敏一行三人到昌乐一中进行工作调研。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志军,局党组副书记郭新光陪同调研。

调研课堂观摩座谈交流两部分课堂观摩环节主要围绕“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翻转课堂”进行,课堂观摩后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对课堂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交流,然后学校及县级层面分别进行汇报交流。杜晓敏充分肯定了我县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杜晓敏指出,昌乐县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将“智慧校园”和“三个课堂”建设列入重点推进工作,并不断加强应用研究,努力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积极创建潍坊市智慧校园(示范校),用信息技术支撑教育教学管理实现内生性、系统性变革,推动昌乐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电教站供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