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古城小学:开展法治校长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1     来源:
 

(通讯员:赵君宇)为了深入落实法治校长进校园活动,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高学生法治素养,5月10日下午,古城小学邀请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丛晓杰、王欣同志在报告厅举行法治校长进校园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副校长杨树军主持。

宣讲活动中,首先王欣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毒品种类及危害、当前国际国内毒品形势、青少年如何远离毒品四大方面进行宣讲,引领学生学习毒品预防知识,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笔记。接着,王欣同志着重讲解新修订版《未成年人保护法》中新增完善的相关内容,引导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在遇到违法犯罪行为时保护自己,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

此次宣讲活动,让学生学会了如何用法律知识更好的保护自己,为未成年人安全成长撑起了“保护伞”。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