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博闻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17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引导青少年不忘初心跟党走,517日上午,昌乐博闻学校举行“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新团员入团仪式。本次活动由学校团委书记王晓敏主持,学校工会主席姜卫胜出席并讲话,各班团支书、新发展团员和部分老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晓敏书记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各班团支书给新团员佩戴团徽,发放团员证,新团员们在高年级优秀团员代表张亦婷同学的带领下,面向团旗、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并带领老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来自高二一班的钱海川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他说出了所有新团员的心声,要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努力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越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祖国、回报社会。老团员代表崔智帅同学发言,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习和实践中永葆蓬勃向上的进取精神,把团员的先进性体现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不负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姜卫胜主席向各位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他指出,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庄严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接受了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增强了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励团员们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做新时代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新青年。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