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方山小学:举行少先队“红领巾奖章·三星章”颁章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13     来源:
 

通讯员:刘金婷红领巾追梦新时代!近日,昌乐县方山小学又传喜讯:昌乐县方山小学少先队大队1)中队荣获潍坊市“红领巾奖章”集体三星章;郑多娇、杨芯宁两位同学荣获个人三星章。

为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红领巾奖章”激励作用613日上午学校在升旗仪式上隆重举行“红领巾奖章”三星章颁章仪式

大队辅导员郑重地宣读了“红领巾奖章”三星章获奖名单获得三星章的少先队员们辅导员朝气蓬勃地走上领奖台,张秀红校长亲自们佩戴的荣誉颁发荣誉奖牌,并致以热烈的祝贺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向他们学习,做最好自己。

小小的奖章,大大的能量红领巾奖章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处处以身作则,激励更多的队员们珍惜荣誉,在点滴进步中积累成长力量,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我校也会在今后的少先队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少先队工作再添光彩!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