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昌乐县“国家级信息化教学实验区实验校 业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15     来源:
 

根据教育部“基于课堂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实验区业务工作部署和潍坊市教育信息化工作部署要求,2022年7月14日下午,昌乐县在古城小学召开“国家级信息化教学实验区实验校业务工作推进会议”。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郭新光出席会议并讲意见,昌乐一中、昌乐二中、新城中学、古城小学四所实验学校的分管校长及实验工作核心人员,县电教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实验学校分别展示交流了实验工作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及未来一年的工作打算,县电教站负责同志作了点评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实验校一年半以来实验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各实验学校要充分认识设立国家级信息化教学实验区的工作背景、意义、目标、原则、内容、任务、推进措施及要求,及时总结成果、经验和亮点,充分发挥实验校的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助推全县教育系统深入实施“基于课堂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探索研究和实践,让信息化教学实验区建设新经验新成果在昌乐落地生根。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