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喜获“山东省绿色学校名单”(第一批)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7-18     来源:
 

(通讯员:秦奎铭 董洁)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公布山东省第一批绿色学校名单,及第中学成功获评“山东省绿色学校”称号这是学校扎实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一项重要成绩。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山东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后勤字〔2021〕3号)要求,及第中学第一时间启动“绿色学校”申报创建工作,全校师生迅速响应,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经创建评价验收专家组评审验收复核,学校达到绿色学校评价规范创建标准。

学校占地270亩,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绿化占地面积达53%,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增强师生节能环保意识,培养师生绿色发展的责任感、提高师生爱绿护绿的行动力,漫步及第校园,四季常绿、三季有花、两季有果,一步一景,优雅宁静,儒雅和谐,人文飘香。校园内,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绿荫欢唱,秋天云淡风爽,冬天松青意漾,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无不渗透着人本、和谐的文化气息。

下步,学校将继续以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为契机,加强宣传教育,巩固绿色学校创建成果,使全校师生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不断提升绿色校园创建工作成效,建设更加绿色低碳的美丽校园。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