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获“东西部教育协作结对帮扶优秀学校”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9-26     来源:
 

(通讯员:伦新明)鲁渝情深教育牵,潍开携手谱新篇。近日,潍坊市教育局公布了《关于表扬东西部教育协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单位的通报》,及第中学荣获“东西部教育协作结对帮扶优秀学校”称号马金福获得第十批东西部教育协作先进个人。

支教工作是国家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学校认真落实省市部署,严格落实教师选派任务和学校结对帮扶工作。201711月,学校与开州区中和中学等学校建立了对口帮扶关系,通过互享、互帮、互联、互动、互助,与重庆市开州区山东省聊城市等部分学校共育未来,积极争创东西部教育协作品牌。马金福老师作为潍坊市2022年春季学期选派的34名第十批(半年期)优秀教师之一到重庆市开州区支教,此前他和辛贤平老师还分别作为潍坊市第九批和第二批优秀教师到重庆市开州区支教;2022年9月,宋秋峰老师赴聊城支教。

参加支教老师顾大局、讲奉献,克服多方面困难,按时到达支教岗位,扎实开展支教工作,认真学习当地的教育经验和做法,推介我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改革成果,展现了我校教师队伍良好素质和过硬作风,赢得了当地师生的高度评价。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