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中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9     来源:
 

为了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防范自救能力和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处理能力,提醒师生警钟长鸣,居安思危,9月28日,昌乐县实验中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15点30分,演练正式开始。当防空警报声在学校上空响起,校园瞬间进入紧急状态,各安全通道负责教师迅速到岗,各司其职。学生沿着预定规划的路线按照从低层到高层的先后顺序,有序地从教室向操场撤离,到达操场安全区域。全校师生在短短的时间内,顺利从教室撤离到操场安全区域,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学校相关领导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师生以这次紧急疏散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牢记安全教育,学会应急避险常识技巧,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