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首阳山小学:召开学校三年发展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2-11-07     来源:
 

11月6日,昌乐县首阳山小学润德楼二楼会议室内气氛热烈、思想飞扬,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田思安与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齐聚一堂,共同谋划首阳山小学的三年发展规划方案,为明天的首阳山小学擎画蓝图。

会上,田思安围绕前期起草的《昌乐县首阳山小学三年发展规划方案》,就校情分析、办学理念、发展目标、发展项目和保障措施五大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组织全体管理干部逐一进行论证分析与修订修改。期间,紧紧围绕学校基本现状、发展优势和主要问题进行了全面而切合实际的校情分析;基于指导思想、办学理念、学校核心价值和办学宗旨就学校的办学理念部分进行了明确表述与内涵界定;立足“管理科学、质量过硬、文化浓郁”的基本定位提出并规划了学校的办学目标和培养目标;紧紧围绕各科室的工作职能及特点,以“自主规划引领专业发展重点项目、培植德美教育体系特色发展项目,和以各科室为主体的基础发展项目为思路,就三年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责任科室,以及每个项目的年度工作目标进行了规划制定。

此次三年规划的研讨论证,让学校全体管理干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厘清了基于德美教育特色品牌发展的分工架构及方法路径,建立了明确具体的学校发展目标与发展蓝图,为学校后续的长足发展制定了清晰的路线图。相信在三年规划的引领下,昌乐县首阳山小学一定会迈向德美双馨的品质与品牌,每一个首阳人也必定会品鉴生命的幸福与出彩!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