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第二实验小学:组织班主任沙龙

发布时间: 2022-11-17     来源:
 

(通讯员:郭美玲)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级管理水平,11月17日上午,昌乐县第二实验小学组织了以“分享交流 碰撞提升”为主题的班主任沙龙。学校相关领导、级部主任和班主任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集体活动,各级部推选的优秀班主任轮流发言,全面介绍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中的经验和做法。第二阶段是分年级活动,在级部主任主持下,各位班主任围绕学校确立的“家校如何高效沟通”“如何打造班级管理团队”“怎样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怎样教育特殊学生”等主题,结合自身情况,着眼解决问题,选择了一个或两个点总结梳理了自己的工作。交流过程中,大家敞开心扉,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交流完毕,校长进行了总结、点评。

本次活动,为班主任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借鉴的平台,不仅提高了班主任的工作水平,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融合。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