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古城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21     来源:
 

(通讯员:刘雪梅)为积极响应昌乐县教体局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的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提高全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古城小学于11月18日下午召开“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宋中江校长带领老师们学习了《昌乐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老师们明确了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目标、工作步骤和具体要求。

学校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方案,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点围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关于构建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长效机制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开展学习解读和贯彻落实,进一步明确师德底线,提升职业素养。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