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被认定为第二批普通高中市级学科基地

发布时间: 2022-11-24     来源:
 

(通讯员:伦新明)近日,从潍坊市教育局获悉,及第中学思想政治学科被认定为第二批普通高中市级学科基地。此次认定的基地学校共有15个,及第中学是昌乐县唯一入选的学科基地学校。

此次学科认定是经学校申报、各县市区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潍坊市市教育局认定的。近年来,学校以“双新”创建为契机,深化普通高中学校育人方式改革,加强课程建设,创设具有鲜明特色的教学环境。特别是思想政治学科在开好必修课程的基础上,优化课程教学环境,精选议题,创设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环境,探索议题式教学的评价体系,开发活动型课程评价量表,形成了具有鲜明学校教学特色的政治教学模式,在市县范围内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思想政治市级学科基地的认定,是潍坊市教育局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肯定,更是对学校不断提升普通高中办学质量的认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素养立意,深化课堂改革,突出特色发展,争创潍坊市特色学校。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