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初心永驻 使命相传丨昌乐县教体局举行机关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1-17     来源:
 

 初心永驻,使命相传。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仪式感、荣誉感和幸福感,1月16日上午,县教育和体育局举行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志军主持仪式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2022年度荣退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教研中心副主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参加仪式。

荣退仪式上,9位退休干部发表饱含深情的退休感言,表达了自己对组织的感恩、对教育的情怀,表示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责,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全县教育工作,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齐心协力把昌乐教育发展推向新高度。史志军为退休干部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并送上鲜花和祝福。

 史志军代表局党组向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教育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昌乐教育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位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退休老同志的务实担当。他强调,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年轻同志要自觉传承退休干部的奋斗精神,虚心学习他们积累的好做法、好经验,在传承中锚定目标,在实干中增长才干,在奋斗中体现人生价值,全力争当干事创业的排头兵,挺膺担当,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团结实干,奋力谱写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