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丹河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2-20     来源:
 

通讯员:刘娜“青蓝”携手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为加快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步伐,学校借助师德师风建设“十个一”专项活动这一契机,聚焦“为人为师为学,立德立身立行”的教师培育目标,努力营造导师以心教之,徒弟勤以学之的教学相长氛围,2月17日下午,昌乐县丹河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本次会议由钟仁慧主任主持。

仪式上先由杨秀梅副校长宣读师徒结对名单;全体校级领导为师傅们颁发聘书;杨秀梅副校长宣读师徒结对协议现场师徒签约及拜师仪式师傅代表王咏梅主任上台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教育教学工作者要有责任与担当,甘为人梯,做好“传、帮、带”工作徒弟代表威志老师做表态发言,并承诺虚心好学、力争上游,争取“一年合格,三年称职,五年成为骨干”。

最后,张秀红校长指出,作为师父立德育徒,授之以渔,从工作技巧的把握去影响去传承给徒弟,让徒弟站在师父的肩膀上少走弯路,尽可能尽快的成长起来,同时取长补短,相互成就。作为徒弟要善于自我砥砺,努力做到“四多”,即多学习、多实践、多反思、多积累,不断磨练专业技能,立足专业成长,以奋斗镌刻青春,以担当书写华章。

一纸协议,承载着沉甸甸的责任;一份承诺,蕴含着师徒结对的浓浓情谊相信,往后路上的风景,师徒一定同心,携手共同筑梦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