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特教学校:行首届班主任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28     来源:
 

(通讯员:王雅丽)三月如歌,万物齐吟,在这个如诗似画的季节里,为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教育工作中的骨干作用,提高班主任的育人水平和教育素养,增强班主任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责任感,昌乐县特殊教育学校于3月24日下午举行了首届“班主任节”的启动仪式。

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武智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刘校长对全体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同时阐释了设立“班主任节”的意义和目的,号召各班主任充分发挥育人智慧,建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努力做一名学习型、思想性、创新性、和活动性的班主任。

其次,班主任代表王益慧老师做表态发言。决心在学校党支部的带领下,将班主任工作做细、做扎实,真正成为学生的引领者和服务者,同时带领班主任工作室成员有序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工作室的作用,调动班主任的积极性,努力做到让每个孩子都在爱的阳光下绽放生命光彩。然后,各班学生代表想自己的班主任敬献了鲜花,并给班主任一个拥抱,以崇高的礼遇感谢班主任、感恩班主任。最后,学校领导与班主任合影留念。

   下一步,在班主任节期间,我们将继续开展班主任论坛、班主任风采展、班主任演讲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班主任的育人智慧和育人水平。班主任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用爱温暖每个残疾孩子,用心、用情共同谱写班集体最美好的诗篇。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