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重庆市开州区中和中学到校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3-28     来源:
 

(通讯员:秦奎铭)3月27日,重庆市开州区中和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斌到及第中学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秦君临及有关班子成员陪同。

秦君临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地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张斌高度评价学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务实高效的管理评价体系和卓有成效的育人成果,并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

张斌一行深入课堂随堂听课、观摩高效教研、课后评课,就学科教学相关问题与我校教师交流心得和感悟,畅谈得失,同时对我校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背景下的一系列改革和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活动期间,来访客人参观校园,对党建工作、学校管理、课程改革、规范办学、师生风貌、高考复习备考、教育教学秩序、教师专业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先进做法大为赞赏,表示将把本次考察所见所闻所思认真归纳梳理,借鉴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管理经验,提升办学品质和教育教学质量。在交流会上,两校签署了《2023年鲁渝教育扶贫结对(昌乐及第中学----开州区中和中学)帮扶协议书》,结为联动互助校,并就下一步两校交流达成一致意见,进行具体部署。

活动结束后,双方表示将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和有效举措,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今后两校开展更广泛的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积极推进高中育人方式改革,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