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古城小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9     来源:
 

 (通讯员:刘雪梅)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了解教师、了解孩子在校情况,昌乐县古城小学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学校按照实际情况,安排各班家长分三次走进校园,与孩子们共同上课。多彩的课堂上,教师们采用形式多样、方便有效的教学手法进行授课,并借助多媒体教学,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所学内容。家长们也全神贯注地听着、观察着,他们关注着自己孩子课堂上的学习状态与表现,不时露出会心的微笑,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课间操时间,学生进行了素养展示:葫芦丝合奏曲、歌曲演唱、英语歌曲展示、古诗吟唱,家长们看到了孩子各方面的发展。

开放日犹如一扇窗,推开它,让家长亲身经历子女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让家长走近孩子,倾听心声,走进教室,切实感受孩子们在校的活力与激情,了解老师细致入微的教育教学,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

昌乐县古城小学将不断加强家校共育,架起家校合作的桥梁,为了孩子们的璀璨明天而努力奋斗,让孩子们和智慧一起幸福成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