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收到海军工程大学发来的喜报

发布时间: 2023-03-31     来源:
 

(通讯员:秦奎铭)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向我校发来喜报,祝贺我校2018年毕业学员张孟乾同学,在2022学年中表现优异,被评为四有学员,并感谢我校对学生的悉心培养,希望与我校携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世界一流海军、为培养更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高素质创新人才贡献更大力量,预祝我校2023年高考再创辉煌!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创办于1949年11月,是全国重点大学、全军重点建设院校,为中国海军培养了10万余名高素质军事人才,走出了近百位共和国将军和5名中国工程院院士,被誉为“海军军官的摇篮”。

春暖花开日,奋进正当时,所有美好都会如约而至。高考在即,期末临近,让我们下非常之功,用恒久之力,坚定必胜信念,踔厉奋进,引爆潜能,收获成功,相信高考之日就是我们圆梦之时!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