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昌乐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17     来源:
 

根据《昌乐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及相关规定,结合我县工作实际,现将昌乐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地点:昌乐齐都实验学校(昌乐县城宝通街1257号)。

面试时间:819(星期三),上午8:00开始、下午13:30开始。

小学英语、科学考生务必于下午13:00前报到;其余考生务必于上午7:20前到面试地点按指示图指示的地点报到。其中初中历史、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幼儿教师A、幼儿教师B岗位考生需抽签确定上午或下午面试,到至美楼前广场报到,其余岗位考生不需要抽签确定上午或下午面试,到对应面试组的候试室报到。

抽签确定上午面试的考生立即到所在面试组的候试室报到;抽签确定下午面试的考生离开面试地点,并于下午13:00前到所在面试组的候试室报到。

具体面试分组安排,考生须到达考点之后,查看《考生须知》。

二、面试方式和内容

面试采用试讲方式,主要考查应试人员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等基本素质。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40分钟(备课30分钟,试讲10分钟)。试讲内容:初中岗位试讲内容为昌乐县现行七年级(物理为八年级)相应学科教学内容,小学岗位试讲内容为昌乐县现行小学六年级相应学科教学内容,幼儿园岗位试讲内容为昌乐县现行大班教学内容。具体以统一提供的教材为准。

三、计分方式

1.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由评委当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以该考生当场参加同一面试组所有考生的平均分数,确定该岗位专业测试的最低分数线。

2.全部考生面试结束并计算出成绩后,由主评委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四、面试程序

1.考生凭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测量体温后,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到,无两证者不得入场,工作人员对考生的身份进行确认。

2.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由引导员按顺序将考生引领至准备室进行备课,备课后到面试室进行面试。

3.面试由主评委主持,宣布面试开始后,考生进行试讲。

4.考生面试结束后,主评委宣布退场,考生将稿纸交工作人员(考生需擦除黑板板书),引导员引领考生到休息室等候,待本场面试全部结束并公布面试成绩后,考生领取个人物品统一离开考点。

五、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面试抽签开始时未到达候试室的,从剩余签号抽签决定考生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候试室报到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2.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电子通讯工具参加面试,已带入的,关闭电子通讯工具并做好标注放在指定位置。面试开始后,仍携带电子通讯工具的,视为违纪,取消资格。

3.考生进入面试室只准报本人抽签的面试室和面试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饰、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4.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考生在候试室和休息室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和随意出入,否则将视情况给予处理。

六、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含省外考生)参加面试,必须提前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通过微信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申领),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自觉接受体温测量。

2.对入场或面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37.3)等症状的考生,或持非绿码的考生,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后,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3.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进入候试室就坐后,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考生在面试期间活动距离应保持1米以上,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面试,出现异常的,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凡违反山东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5366221856

附件:昌乐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昌乐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817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