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关于昌乐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有关事项的提醒

发布时间: 2022-06-20     来源:
 

昌乐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将于6月26日上午9:00-11:40举行,请各位考生按照《昌乐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公告》要求,做好考试准备工作。为保证各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6月21日上午9:00至6月26日上午9:30前)登录2022年昌乐县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熟悉准考证“考生须知”有关内容,进一步明确笔试有关要求。

二、提前报备信息。考生要及时了解潍坊市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避免耽误考试。居住潍坊市外的考生,入潍返潍前3天,要通过“潍坊报备”微信小程序填报信息,履行向考点学校所在社区报备程序,遵守防疫规定。

三、准备好相关材料。当试当天,考生首先要扫描考点学校场所码,经考点工作人员查验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上交《昌乐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生健康管理承诺书和规定数量符合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进行体温检测,然后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体温异常或持非绿码绿卡的,在设置的留观点等待医务人员进一步检测处置)。各位考生务必要按照笔试公告要求,带齐必要证件、材料进入考点,以免耽误考试。

附件:1.考点学校所在社区

2.昌乐城区“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信息表

 

昌乐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