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幼儿园:父爱如山 爸爸我爱您

发布时间: 2018-06-20     来源:

(通讯员:林燕)父亲是孩子成长中坚强的化身,是孩子成长中的榜样。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感受父爱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父亲、感恩生活,近日,昌乐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感恩父亲节”活动。

首先,老师们通过谈话、图片展示、观看视频等让孩子“体会父爱”,知道父亲节的来历,感受父亲的伟大;接下来是不同形式的“表达父爱”活动,小班宝贝制作粘贴画和爱心贺卡,中班的宝贝邀请爸爸们来参加“大力士爸爸”的亲子活动,大班的幼儿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为爸爸做荣誉证书,孩子们用不同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爸爸的爱;教师还鼓励孩子们父亲节当天在家“感恩父爱”,有的孩子想给爸爸捶捶背,有的孩子想回家把自己做的荣誉证书亲手送给爸爸,并对爸爸说:“爸爸,我爱您!”还有的孩子想为爸爸倒一杯茶……

本次活动,培养了幼儿对父亲的敬重和亲近感,让孩子们懂得了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爸爸,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一颗“感恩、关爱”的种子。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