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北鄌郚幼儿园:进行幼儿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 2018-06-20     来源:

(通讯员:吴晓岚)为了更好掌握幼儿的健康状况,鄌郚医院来北鄌郚幼儿园对幼儿进行健康体检。

618日下午,北鄌郚幼儿园提前下通知告知家长体检前的注意事项,上午8:30分,鄌郚医院的医务人员带着体检器械准时来到幼儿园为幼儿进行健康体检。体检前,老师先对幼儿讲解体检的原因,鼓励幼儿体检时要勇敢,以缓解幼儿的紧张心理,体检开始后,孩子们有秩序地安安静静地进行体检,医务人员先为孩子们听诊心肺、测量身高、体重、头围胸围、视力,看幼儿是否达到该年龄段发育要求,再为幼儿检查牙齿,看幼儿是否有龋齿,最后,为幼儿抽血检查幼儿是否有贫血。为幼儿体检结束后,医院的医务人员还对老师进行了简单的卫生保健知识培训。

本次体检活动,不仅能让老师和家长们更好地掌握幼儿的身体健康状况,更对幼儿园保育工作的开展具有推动作用。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