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营丘镇幼儿园:开展“我是幼儿教师”师德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6-20     来源:

(通讯员:唐斐斐)为了加强我园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自身修养,弘扬幼教正能量,树立教师新形象,规范教师行为举止,620日,营丘镇幼儿园开展了“我是幼儿教师”师德演讲比赛。

活动前,各班教师积极准备了师德师风演讲稿,活动中老师们大胆、自信的叙述自己和孩子、和家长、和幼儿园共同成长的故事。她们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故事、真挚的情感,诠释着“幼教人”的幸福真谛。《做孩子喜欢的老师》、《用爱心温暖孩子的心田》、《平凡世界、追逐梦想》、《我是一名幼儿教师》一个个精彩的演讲紧扣主题,表现形式新颖,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饱含深情的话语中表达了老师们对幼教事业的热爱之情,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对孩子、对事业那份浓浓的、无私执着的爱。演讲活动深深地感染和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师和评委,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评委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分,现场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师德演讲, 老师们收益颇多,让我们老师更一步了解自己的职业,更加热爱自己的岗位。人生没有最高峰,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我们将用心呵护每一朵绽放的花儿,用爱去拥抱每一个孩子,让我们一同携手、共同努力,创造营丘镇幼儿园更美的明天。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