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阿陀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0     来源:

(潘军萍:张伟丽)炎热的夏季到来了,溺水事件的不断发生也是造成中小学生幼儿园意外死亡的第一杀手。为此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营丘镇阿陀幼儿园613日下午开展了“防溺水宣传——提高家长的重视”防溺水交流活动。

随着春季的离去,夏季的到来天气渐渐炎热,溺水事件有一次进入了高发季节。为了让家长了解这一现象,提高每一位家长对防溺水工作的进一步了解。增强家长的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加强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和管理。要对每一个孩子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的提高,提高每一个孩子的避嫌、防灾和自救能力... ...

要求每一位家长做好监护教育孩子做的六不:1.不私自下水游泳2.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3.不在无家长、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4.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5.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6.不熟悉水性的孩子不擅自下水施救。通过此次防溺水宣传工作,提高了我们每一个人对防溺水工作的重视,相信在我们家长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会让每一个孩子自觉养成防溺水安全的自觉性。让每一个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夏天。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