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营丘镇幼儿园:开展“快乐采摘,体验收获”摘桃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2     来源:

         

(通讯员:唐秀梅  刘兰香)为了让幼儿增长知识、亲近自然、感受生活,体验收获的喜悦,622日,营丘镇幼儿园开展了“快乐采摘,体验收获”摘桃子活动。

在我们幼儿园生态园的北边有座百米桃花山,孩子们每天给它们浇水、除草,看着桃树们发芽、开花、结果到一天天长大。终于桃子成熟了,个个香气浓郁,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如欢快的小鸟有说有笑的来到一颗颗桃树下,喜悦之情荡漾在每一张小脸上,在老师的帮助下孩子们摘下了一个个又大又红的桃子。采摘完以后,孩子们拿着自己的摘得桃子回教室清洗,然后一起分享这美味的桃子:“老师,桃子好甜啊”,“老师这个桃子真好吃”!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体验着收获的快乐。

生活即教育,这片桃园也是孩子们的课堂。本次活动不仅让幼儿亲近了大自然,体验了劳动带来的收获与快乐,更为幼儿创设了开放的学习空间,使孩子们拓展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