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九龙湖幼儿园:观摩学习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6-23     来源:

        

(通讯员:刘金花)五图街道九龙湖幼儿园非常注重幼儿园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提升工作。为造就一支基础扎实,业务精良,能适应幼儿园改革、发展、创新的师资队伍,进一步提高我园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6月22日上午,五图街道九龙湖幼儿园教师在康瑞峰园长的带领下参加了二中幼儿园和开发区幼儿园各开展的共同体观摩研讨活动。

首先,我们观摩了二中幼儿园大、中、小班各年龄段早操展示活动,听取了二中赵园长关于本次活动的相关介绍与组织,针对活动前抛出的问题各幼儿园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随后我们参加了开发区幼儿园民间游戏特色区域研讨活动,学习了优秀姊妹园好的管理方法和经验,并与园内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此次活动是幼儿园成长的有效途径和开始,通过本次的观摩学习,使我们在教学理念、专业基础知识等方面都获得了新的提升,同时为幼儿园以后各项活动的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