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机关园、实验园:期末工作总结汇报

发布时间: 2018-07-12     来源:

 

(通讯员:田雪) 711日,昌乐县府机关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在学期结束后召开了期末各项工作总结汇报会议。董颖春园长、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全体教师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依次由各班级班主任、各级部主任、各领域教研组长以及中层管理人员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做详细汇报。各位教师及管理人员分别从学期目标的制定到工作做法、取得成果、不足以及下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从交流中,可以发现大家在园内统一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在工作中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不断涌现出新的经验和做法,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有力保障了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优质高效。

董园长在会后做了总结,肯定了本学期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幼儿园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全面回顾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情况,教师们在总结中反思,在反思中进步,为幼儿园下一阶段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