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乔官镇幼儿园:开展“师爱进万家”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5     来源:

(通讯员:陈姗姗)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服务意识,树立教育良好形象,乔官镇幼儿园于1113日-14日开展了“师爱进万家”家访活动。

我园组织教师到本班幼儿家里进行家访,特别是单亲、留守、家庭困难等特殊情况的幼儿要全覆盖。首先,教师们与家长谈谈孩子这段时间的表现,听取家长们的心声与期盼。其次,教师们对家长和幼儿进行防溺水、防电、防火、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教育,叮嘱家长注意幼儿安全,并特别强调不要带孩子到水库河坝或下水嬉戏,督促家长做好安全的监管职责;引导家长合理安排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制定合理的计划,并告知家长,要关注孩子行为习惯的养成,让孩子终生受益。最后,征求家长对幼儿园及老师的意见及建议,扎扎实实做好惠民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加强了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联系,充分了解幼儿在家的成长环境、思想动态。下一步,我园将继续开展家园共育活动,充分发挥我园惠民服务站作用和意义,切实将惠民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从而提高办园质量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