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鄌郚园:开展新学期第二次家长课程

发布时间: 2018-11-17     来源:

(通讯员:马洁玲)为帮助孩子们形成明确统一、灵活可持续的规则意识,使孩子的个性和社会性相得益彰,11月16日下午鄌郚镇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家长课程活动:《幼儿规则意识的培养》。

为了本次家长课程的顺利开展,开课之前,幼儿园召开家长课程工作会议,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主讲教师在充分备课和研讨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教案,旨在与家长共同探讨孩子在规则意识培养中所存在的主要困惑和解决方法。活动中,老师精彩投入的授课、精美的PPT课件以及有针对性的互动,博得了家长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课上家长们的参与性高,气氛热烈,积极参与话题讨论。

本次家长课程开课活动各方面准备充分,家长出席率达95%以上,家长们听得认真,记录详细,作业完成较好,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这次家长课程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和谐的家园共育气氛,实现了家园相互配合,同步教育,促进了幼儿规则意识的培养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