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中园:开展“以爱相约 从心出发”家长课程

发布时间: 2018-11-17     来源:

(通讯员:王淑君)家长是幼儿的第一任教师,是教育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密切家园联系,形成教育合力,1117日实验中学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的家长课程开课了。

活动前级部教师根据幼儿的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了研讨、备课。活动中,教师们通过播放视频、案例交流、游戏体验等形式,分别就注意力、自理能力培养等方面与家长共同进行了学习;小班幼儿在园游戏及生活生动有趣的事例呈现,赢得了家长会心的笑容,也让家长对孩子在园生活表示放心。中班的课程游戏、视频等形式向家长呈现,并对家长的困惑进行了互动解答大班是幼儿园与小学衔接阶段,家长们对这方面的问题也特别关注,大班师详细地介绍了孩子及家长该做哪些准备工作、以及需要家园互相配合的一些具体要求内容等,共同向家长传达了永恒的教育理念:尊重孩子,赏识孩子

活动在真诚、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家长们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家长们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加强与幼儿园、教师之间的沟通,共同携手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