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园:召开学期末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9-01-18     来源:
 

(通讯员:杜欣欣)为让家长深入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学习及发展情况,密切家园联系。115-17日,实验幼儿园分别召开大、中、小班家长会并进行汇报展示活动。

此次家长会分园长讲话、家委会及班级总结、幼儿展示三部分。首先园长对优秀学习型家长代表进行表彰,并围绕《专业就是离儿童越来越近》的主题,结合图片、视频向家长介绍幼儿园精细化的一日流程,最后提到陪伴的重要性,并就如何高质量的陪伴给出一些建议。

随后各班主任组织家长观看了记录孩子在园生活与成长的照片、视频,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然后,针对本班一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学的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等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

展示活动以游戏化教学为主,采用小小主持、情景贯穿、游戏闯关等多种形式进行,内容包含逻辑狗、双手画等幼儿园特色课程,孩子们在快乐的游戏中向家长展示了本学期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家长通过拍照、视频等多种形式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瞬间。

家长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及赞美,家长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幼儿园,配合老师的工作,齐心协力为孩子提供健康发展的成长平台!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