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开发区幼儿园:举行学期末家长会暨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8     来源:
 

(通讯员:李楠楠)为加强家园沟通,让家长直观地了解孩子本学期在幼儿园的活动、生活、游戏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118日下午,经济开发区幼儿园开展了学期末家长会暨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在展示活动前,各班老师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及幼儿教材的内容制定了详细的展示方案。活动中,结合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将幼儿园五大领域的内容有机融合,运用音乐律动、歌曲联唱、儿歌表演、游戏竞赛等方式,展示了孩子们在本学期的成长与进步。在整个展示活动中,各班从入场、展示形式等方面各有特色、展示内容丰富多彩,孩子们的表现整齐有序、精彩纷呈。

家长会环节,各班教师将孩子们本学期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向家长做了详细的反馈,针对孩子的年龄特点及出现的问题,教师通过运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引导家长深思,从中感悟家庭教育对幼儿发展的重要性。

此次学期末家长会暨教学成果展示活动,让家长们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效果,有助于家长客观公正评价幼儿园教育,进一步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和联系。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