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鄌郚园:召开学期末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9-01-18     来源:
 

(通讯员:宁苗)为进一步密切家园联系,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争取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支持,为了让孩子和家长渡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和平安祥和的新年,122日下午,昌乐县鄌郚镇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学期末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主要分为三大环节,首先,各班主任对班级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汇报与总结,并针对幼儿本学期各方面发展及表现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帮助家长全面的了解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根据幼儿发展及一日生活、学习情况,对家长的大力配合与支持提出了表扬,然后,教师组织幼儿采用多种形式把本学期的学习成果及作品向家长进行了展示,现场得到了家长的阵阵掌声;其次,班主任强调了假期幼儿在家的各项安全事项和家长应该积极配合的各项工作,并与全体家长签订了《幼儿园安全责任协议书》,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最后,各班为每位孩子发放了《好孩子奖状》,鼓励孩子继续努力,同时向家长们发放了意见征询表,广泛收集全体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对我园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幼儿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家长的支持。本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提高了家长和幼儿寒假期间的安全意识,也为教师和家长之间搭建了一个家园共育的平台,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间的距离,相信有了家长的热情支持与加倍努力,孩子们一定会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中国年!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