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经济开发区幼儿园:开展教师师德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幼儿教师形象, 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3月20日下午离园后,经济开发区幼儿园开展全体教师师德培训活动。

培训前,幼儿园开展了教师师德负面清单的征集活动,要求教师们集思广益,从思想政治、保教工作、言行举止、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入手,将教学实践活动中有可能存在的失德行为以清单的形式为罗列出来。

培训活动由李海慧园长主持,首先,李园长组织教师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其次,解读了我园“幼儿园教师违反师德负面清单”的内容及处理办法,将征集的师德负面清单形成条例,来规范教师的职业行为;最后,李园长强调教师牢记师德规范内容,坚守师德底线,要以“新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以教师的爱心换取家长的放心,树立教师新形象,争做人民满意的幼儿教师。

通过本次师德培训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十项准则的内容要求自己,并内化为自觉的行为,坚持正人先正己、身教重言教,树立幼儿园教师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