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开发区幼儿园:召开后勤教职工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园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幼儿园后勤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幼儿及全体教职工的在园安全。321日下午,经济开发区幼儿园召开后勤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上,李海慧园长从校园安保、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两方面做了详细要求。一是安保人员加强责任心,在岗期间,统一着装,严格出入登记制度和巡查制度,做好各项安全记录,确保大门安全。二是高度重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食堂工作人员工作期间,统一着装,带好口罩,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确保幼儿饮食干净、安全、卫生;做好食堂、餐具的消毒工作,每天按要求定点进行各项消毒,并认真做好消毒记录;对于食堂物品的摆放要规范,坚持离地、离墙的原则;认真落实领导陪餐制度、试吃制度和食品留样制度,认真做好食堂各项记录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幼儿园后勤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使教职工明确了要将安全工作纳入常态化,严守安全红线,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在园幼儿和教职工的安全。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