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9-03-22     来源:
 

(通讯员: 臧盛花 杨静)为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提高教育合力, 319日——21日,昌乐县实验幼儿园分别召开小、中、大班学期初家长会。

首先园长就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精细化管理、规范化保教流程及新学期幼儿园的发展方向和不同年龄段幼儿的教育重点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帮助家长真正理解实验园“让儿童以儿童的方式成长”的办园理念,活动中为确保成效,利用调查问卷、回答问题等方式与家长互动,园长也通过文章和视频等为家长提出宝贵的教育建议,家长受益匪浅。

随后小、中、大班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分别以“爱在左,管教在右”、“与孩子一起科学成长”、“成长最美在路上——幼小衔接那些事”为主题,从安全、游戏、课程、一日流程、习惯养成等方面与家长进行详细的交流,最后就家长如何更好的配合幼儿园工作提出新希望。

家长会的召开,搭建了家园沟通的平台,在幼儿园和教师的引领下,家长对幼儿园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己孩子的年龄特点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同时家长的育儿观念也在不断提升,相信在我们的共同陪伴下,孩子们会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精彩的童年。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