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中园:开展“呵护健康,关注成长”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2     来源:
 

(通讯员:于霞)《幼儿园工作规程》中指出:幼儿园应建立幼儿健康检查制度,每半年测身高、视力一次,每季度量体重一次,并对幼儿健康发展状况进行分析、评价。昌乐县实验中学幼儿园严格按照《规程》要求,于2019321日至22日,为全园幼儿进行季度体格检查。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等方面进行常规检查和评价。

体检现场,各班教师带领孩子有序进行各项检查,并对每一位幼儿的检查都做了详细记录。体检后,老师们又根据每位幼儿检查的各项数据进行了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结果和意见及时反馈给家长,让家长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针对孩子的身体状况,调整饮食和生活习惯,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每季度的幼儿体检已成为我园卫生保健工作的一项常规内容。通过这种定期的身体检查,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健康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同时也提高了幼儿保护自己身体的意识,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