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鄌郚镇幼儿园:举行市级教师培训实践基地开放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1     来源:

(通讯员:宁苗)为充分发挥市级幼儿教师培训实践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幼儿园之间的经验分享、交流,推动潍坊市学前教育质量不断提升,作为山东省示范园、潍坊市十佳园,510日鄌郚镇幼儿园迎来了本次实践基地开放活动的首次观摩。来自昌乐、昌邑等多所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来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幼儿园本着“互学互助、共同发展”的理念,向大家开放了幼儿园环境、早操、户外体能大循环活动、区域活动等。活动前幼儿园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确保此次开放观摩活动的科学、高效。各园园长教师来园后首先观摩了孩子们的早操活动,富有趣味、游戏性的早操活动让观摩老师纷纷举起手机进行拍摄、录制;早操结束后,陈爱玲园长带领观摩老师参观了幼儿园的室外环境、布局设置及感统教室、阅读室、营养室、音乐活动室等多功能教室;然后幼儿园向大家开放了根据幼儿园环境、地势因地制宜设计的打破班级界限的户外体能大循环活动,参观老师对活动的设计及创意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由衷的赞赏。最后是区域活动开放,观摩老师对班级特色区域及区域材料的投放、环境设置进行了重点观摩,并一致称赞。

本次实践基地开放活动不仅促进了各园之间的交流合作,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互动、学习的平台,对我们幼儿园本身来说也是一次“大练兵”,我园在今后将会更加努力,进一步促升幼儿园的保教水平。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