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西湖园:召开“树师德,正师风”拒绝有偿补课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4     来源:
 

(通讯员: 滕宏美)为进一步加强全园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良好形象, 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13日晚,西湖幼儿园召开“树师德,正师风”拒绝有偿补课专项会议,张静园长主持会议。

会上,张静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关于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通知》等文件;其次要求大家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严格依法执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人人要做到履职尽责,遵守道德红线,禁止出现体罚和变相体罚幼儿的现象,时刻关注幼儿的情绪和精神状态,及时与家长做好沟通,保证幼儿的身心健康。不接受家长的馈赠和宴请,杜绝一切不良社会风气的发生。最后,为认真履行教师职业行为,每一位教师自觉签订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

会后,幼儿园在宣传栏内张贴拒绝有偿补课投诉电话和电子邮箱,向家长和社会作出承诺,接受大家的监督。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