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西湖园: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1     来源:
 

(通讯员: 滕宏美) 520日晚,西湖幼儿园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部署会议,部署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张静园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静传达了县体局《关于印发昌乐县校园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杜绝麻痹和侥幸心理,要把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作为校园安全工作中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立即行动,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大家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分工,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管理原则;二是重点部位的排查及整改。消防安全管理小组要排查消防管理制度的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畅通、疏散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灭火器材是否完好、食堂油烟管道是否清理、用火用电是否安全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自查自纠,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三是做好消防宣传、培训和演练。通过微信群和广告语大力向家长进行消防知识的宣传,加强教职工的消防培训,积极组织师生进行消防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师生的应急逃生能力,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幼儿园火灾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