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鄌郚园:开展参观小学半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2     来源:
 

(通讯员: 潘玲玲 秦英杰)为帮助大班幼儿初步认识小学环境,了解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常规,减少幼儿对小学的陌生、神秘感,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充分做好幼小衔接工作。612日,潍坊市昌乐县鄌郚镇幼儿园大班部开展参观小学半日活动。

踏进校园,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在小学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迈着整齐的步子参观了小学的音乐教室、舞蹈教室、操场、餐厅等这些小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孩子们还走进了一年级的教室,观摩了哥哥姐姐的课堂学习,哥哥姐姐们标准的坐姿、积极回答问题的学习氛围、小学老师的和蔼可亲都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参观的过程中,孩子们用自己的小眼睛认真观察小学环境与幼儿园环境的区别,认真倾听小学老师的讲解,用心去感受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的自豪感。

本次活动让幼儿对小学有了更多的切身体验和认识,减少了幼儿对小学的陌生和神秘感,顺利的做好了幼小衔接工作,萌发了幼儿做一名小学生的自豪感。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