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五图城南幼儿园:举办 “童心颂祖国”创意画展

发布时间: 2019-06-13     来源:
 

(通讯员:刘兰英)为进一步提升幼儿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也为了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612日,五图街道城南幼儿园以“童心颂祖国”创意画展为契机,开展幼儿园创意画展。

此次画展是五图街道城南幼儿园规模较大的一次画展活动,从前期创意画展计划方案的制订到征集亲子、孩子作品直到今天的布展历时三个多月。本次画展展出的作品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形象,有蜡笔画、印染画、水墨画、粘贴画、线描画、刮画、拼贴画、撕纸画、布艺画、幼儿手工等等2600余幅。孩子们与家长共同商量,一起动手,用灵巧的小手、五彩的画笔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绘制了一幅幅精美且富有童趣、有创意的作品。

    每个创意的作品都吸引了孩子、家长和老师们的眼球,家长代表和其他幼儿园的老师在参评的过程中认真欣赏,给予公平公正的评价。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