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园:开展父亲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3     来源:
 

(通讯员: 杨静、夏宗敏)在父亲节来临之际,613日下午,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父爱如山 感恩有你”为主题的系列感恩活动。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通过谈话、视频、图片等方式了解父亲节的由来及意义,感受父爱的伟大。随后大班的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笔给爸爸写信,他们有的记录爸爸陪伴自己最开心的时光、有的描绘长大后的自己和变老的爸爸的样子、有的设想自己和爸爸一起旅行的情景......童趣的记录、稚嫩的语言表达着对爸爸最纯真的爱;中班的宝贝们带着自己和爸爸的照片,跟好伙伴们一起聊一聊“我的爸爸最帅、我的爸爸本领大、我爱我爸爸”这几个话题,孩子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着自己的爸爸,骄傲的笑容、概括的言语,仿佛他们的爸爸都是世界上最棒的爸爸,孩子还为爸爸制作了“爱心贺卡”,感谢爸爸对自己的宠爱;小班的宝贝们也用稚嫩的小手,为爸爸做了漂亮的领带,上面的圈圈点点流淌着宝贝们对爸爸的爱。收到礼物的爸爸们,有的转着幸福的泪花、有的送给宝贝一个甜蜜的吻、有的说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爸爸......

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宝贝了解了父爱的伟大,爸爸的辛苦,“感恩、关爱”的种子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同时也让家长感受到宝贝给家庭带来的快乐,感受到爸爸在孩子成长道路上的不可或缺的作用。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