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贵和园:“小小礼物 爱意浓浓”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4     来源:

           

(通讯员:单海燕  刘红霞)父爱如山,高大而巍峨。儿时父亲是那有力的臂膀,把我们举得很高;儿时父亲是那结实的脊梁,托着我们骑大马。为了向父亲表达孩子们浓浓的爱意,贵和幼儿园小一班开展了“小小礼物 爱意浓浓”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了解到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自己的爸爸每天辛勤的工作,在父亲节这天孩子们想送给爸爸一份特殊的礼物。老师组织孩子们讨论决定,为爸爸做一件帅气的衬衫当礼物。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小手给衬衫装饰上漂亮的花纹和领口的纽扣,还有粘上了领带呢,孩子们做的非常认真,礼物做的有模有样,充满浓浓的爱意。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年幼的孩子们,在锻炼双手精细动作和协调能力的同时,学会感恩,体谅父母辛苦,并有助于幼儿良好性格的培养和形成。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