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鄌郚镇龙海园:“亲子同乐,画梦童年”首届亲子绘画暨绘画作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4     来源:

           

(通讯员:岳明  李晓霞) 新《纲要》指出幼儿期的艺术教育是以培养孩子对艺术的兴趣为目标。为了让幼儿体会美术活动的乐趣,加强亲子交流,2019年6月12日下午,鄌郚镇龙海幼儿园举行了首届“亲子同乐 画梦童年”亲子长卷绘画暨作品展活动。

教师提前两天在班级群鼓励家长积极参与活动。活动前准备了多种美术操作材料。活动中,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绘画,俨然一个个小画家,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场面温馨,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上满是投入的神情,一位位关切的父母眼中满是赞许和肯定。家长们也不时地在如何构图,选色等方面给孩子提出建议,孩子们在浓浓的亲情中尽情地感受着同家长一起作画的乐趣和美好。他们用稚嫩的小手,画出一幅幅色彩斑斓,充满亲情和童真的画卷。

亲子绘画结束后,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参观画展大家或寻找自己的作品,或驻足欣赏,或拍照,或交流,兴奋之情无以言表 游园赏析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通过画展、亲子绘画形式,方面为幼儿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另一方面家园携手共同体验亲子绘画的乐趣,为孩子烂漫的童年留下了难忘的一笔。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