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大宅科幼儿园:开展“今夜不回家,我们共成长”勇敢之夜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4     来源:
 

(通讯员: 宋建美)为进一步培养大班孩子的独立生活能力,红河镇大宅科幼儿园73日晚开展“今夜不回家,我们共成长”勇敢之夜体验活动。

下午3点,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三五成群、有说有笑,带着准备好的合宿生活用品,开心的进入幼儿园,兴奋地与爸爸妈妈告别,迈着坚定的步伐,开始了他们快乐、美好又难忘的时刻。

大班小朋友在园长、教师和门卫老师的带领下吃完晚餐,带着满满的祝福和爱进行睡前准备:洗脸、刷牙、那些平日里事事都需代办的小公主和小王子们褪去了往日的娇气,个个表现的独立能干。洗刷完毕后,孩子们在老师的睡眠小故事中入睡啦……这一夜是漫长的,孩子们第一次离开父母独自睡觉;这一夜是短暂的,孩子们在老师的照看下一觉睡到天亮;这一夜是愉快的,和同伴、老师一起游戏嬉闹是那么的无拘无束。

“今夜不回家,我们共成长”勇敢之夜体验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次离开父母,独自在园,自我管理,集体住宿的机会!既锻炼了他们的独立和自理能力,也培养了他们勇敢、坚强的品质,同时让孩子体验了成长的快乐,为大班小朋友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扫一扫手机打开